• 看影片 馬子們!:寫給曾經被我愛過傷害過的你們

    馬子們!:寫給曾經被我愛過傷害過的你們哪裡買?

    馬子們!:寫給曾經被我愛過傷害過的你們網友評鑑4顆星

   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    博客來文學小說-愛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馬子們!:寫給曾經被我愛過傷害過的你們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馬子們!:寫給曾經被我愛過傷害過的你們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要是沒有那些傷心的馬子,男人,永遠都只會是男孩。

      愛瑪仕老師,請等我長大……
      野豬妹,拜託妳恨我……
      我也曾經擁有一個野蠻女友……
      杉菜,對不起,我畢竟不是道明寺……
      穿著維多利亞秘密的金三順……
      我同時愛上了娜娜與奈奈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徐譽庭

      小時候的心願,是希望自己長得嬌嬌小小,惹人憐愛。

      國中三年級卻一路飆成高頭大馬。

      做過實習記者、廣告公司業務、室內設計師、劇場經理、劇場編導,此刻暫駐足在電視編劇這「痛並快樂」的工作中。

      終於可以藉著藏在心底的那位嬌嬌小小的女人,書寫很做作的浪漫、很浪漫的浪漫、很真實的浪漫。

      代表作品有「光陰的故事」、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等戲劇。

    攝影簡介

    Ivy Chen

      旅日攝影師,紐約柏森藝術學院攝影系畢業。

      住過日本,香港,英國,美國等四個國家,其中居住日本長達12年之久。

      曾擔任日本導演岩井俊二,永田琴導演的電影劇照師。拍攝作品包括廣末涼子演出的信用卡CF海報攝影,在日本出版書籍有 《台灣Cafe漫遊》,《花與愛麗絲寫真館》,《Little DJ電影攝影集》,蒼井優的 《旋轉桌怎麼好難?》寫真集等作品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