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物少女三部曲III:鏡影碎片

毒物少女三部曲III:鏡影碎片限量搶購

毒物少女三部曲III:鏡影碎片網友評鑑4.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翻譯文學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320
  • 優惠價:79253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31日止

  • 毒物少女三部曲III:鏡影碎片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毒物少女三部曲III:鏡影碎片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《毒物少女》感動大結局!


      這一次,換我救你!
      世界的另一頭就是你我不變的愛情!

      每一次思念,都讓我更愛你,
      卻也加深了我深沉的罪惡感。
      如果死可以喚回你,我願意……

      我們的愛,就是帶我找到你唯一的途徑!

      總有一個微小的聲音在低語:狄恩死了,為妳而死。自從心愛的狄恩為了要幫助艾芙而喪命,懊悔與悲痛便深深纏繞著她。然而此刻,艾芙沒時間了,再不做點什麼,可能將永遠見不到狄恩。

      據說那些死去的人都在「死域」,那裡陰森寒冷,終日不見光,路上盡是白骨的碎殼鋪面。艾芙深信狄恩就在死域,等著她前去拯救,於是便瘋狂尋找前往死域的方法。

      歷經重重磨難,艾芙終於找到了考佛特博士,他有一個神秘的機器,可以暫時分離人的軀體與靈魂。一旦靈魂自由,就可以直探死域,與死去的人相見。然而前提卻是,艾芙必須得冒險一死,機器才會發生作用,釋放靈魂。

      艾芙陷入兩難,犧牲她的性命,將是解救狄恩唯一的機會,但要是有什麼萬一,她和狄恩就很有可能再也回不到這個世界……
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ej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